首页 > 使馆新闻
郭海燕大使走访圭亚那大学并向穆罕默德校长捐赠校园修缮资金
2021-12-02 17:25

2021年12月1日,驻圭亚那大使郭海燕走访圭亚那大学,代表使馆捐赠资金支持修缮校园基础设施,并与穆罕默德校长签署交接证书。


郭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圭大是圭乃至加勒比地区人才成长的摇篮,中方很高兴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圭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协助圭大在后疫情时代继续为国家培养未来的承担者、领导者和构建者。2022年,中圭两国将隆重庆祝建交50周年,愿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语言培训、文化交流、智库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更多既通晓彼此文化语言,又具备专业知识技能的高端人才,在青年一代心中种下友谊信任的种子,为中圭全面深化合作积能蓄才。

穆热情欢迎郭大使履新,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捐赠、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与圭大合作的重视,称圭大将很快迎来60周年校庆,并正在朝着“2040年发展蓝图”奋进,期待与中方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郭一行还看望了圭大孔子学院中方教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