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圭关系
圭亚那总统贾格迪奥会见中国法官代表团
2006-06-16 00:00

  6月15日,圭亚那总统贾格迪奥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曹建明。圭上诉法院代理大法官、高等法院大法官卡尔·辛格、中国驻圭大使沈庆会见时在座。

贾格迪奥总统与代表团合影留念(左三、左四分别为曹建明和贾格迪奥)

  曹建明副院长首先转达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对贾格迪奥总统的崇高敬意与亲切问候。他表示,这是中国法官代表团首次访圭,也是第一次访问加勒比地区,此次有幸与圭亚那司法界进行互动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双方的友谊。贾格迪奥热烈欢迎曹建明率中国法官代表团访圭,认为此次访问开辟了两国司法领域交流的新篇章。贾还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希望两国的司法界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国的司法交流与合作,并籍此推动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曹建明是应圭亚那上诉法院代理大法官、高等法院院长卡尔·辛格的邀请于14日起对圭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的。会见贾格迪奥总统之前,曹还同辛格大法官举行了工作会谈,并拜会了圭司法部长杜德诺斯·辛格。

  代表团抵圭当日,辛格大法官为其举行了盛大的欢迎宴会。圭总理海因兹、国民议会议长拉姆卡伦以及圭司法及工商界名流百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