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圭关系
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签署中圭关于执行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银行账务处理细则
2010-06-17 21:47
 

  2010年6月15日,中国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与圭亚那银行行长威廉姆斯签署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圭亚那共和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银行账务处理细则。

 
  威廉姆斯行长在签字仪式上对中方长期以来向圭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圭将妥善管理和使用中方援款,继续为深化圭中各领域友好合作做出贡献。威并就近来中国南方发生的特大洪涝灾害表示慰问。

  张大使表示感谢并积极评价中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他说,圭亚那银行为落实中方援助、深化中圭合作发挥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为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圭关系不断向前迈进。

 
  此次签署的银行账务处理细则旨在为两国于2009年12月23日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圭亚那共和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提供具体操作细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