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圭关系
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向圭总理海因兹辞行
2010-07-27 03:48
   726,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赴圭总理办公室向海因兹总理辞行。
  

  君高赞赏海对中圭关系的一贯重视,衷心感谢其为深化两国友好、推动具体合作项目所做的重要贡献,希望其一如继往地支持继任大使的工作。他祝愿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相信中圭友好关系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圭各领域合作必将更加紧密。张并应询介绍了渡船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海因兹总理高度赞赏君高大使任内为发展中圭友好合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对其离任表示惋惜,祝愿张大使一切顺利。海并愉快地回忆了中圭两国领导人之间的友好交往历史,希望中圭友谊不断延续,愿为此而继续努力。海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经济发展和能力建设方面给予圭方的宝贵援助,积极评价两国最近签署的水电站项目框架协议等。海还对中国部分地区遭受洪灾表示同情和慰问。

      25日晚,海因兹总理夫妇在总理府设家宴为张君高大使夫妇送行。席间,宾主叙友情、话未来,气氛友好融洽。

       海对张大使夫妇在任期间为中圭关系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期待着未来有机会与张大使夫妇再次见面。张大使对海夫妇专门设宴送行深表感谢。他表示,十分珍惜在任期间与海总理夫妇结下的深厚友谊,祝愿中圭友谊长青。

海因兹总理夫妇和女儿向张君高大使夫妇赠送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