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圭关系
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向圭总统贾格迪奥辞行
2010-07-29 21:29
   29日,驻圭亚那大使张君高向圭总统贾格迪奥辞行。  

  君高祝贺近年来圭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进步,感谢贾格迪奥总统对发展中圭关系做出的贡献,感谢贾及圭政府对本人和使馆工作的支持,希望其继续支持继任大使的工作,推动中圭友好关系与互利合作再上新台阶。张表示,深深留恋在圭的工作和生活,祝愿圭未来取得更大发展成就,并愿继续为中圭关系的发展尽力。

  贾高度赞赏君高在任期间为深化中圭友好和各领域合作所做的成功努力,对双方建立起的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之间的友谊表示肯定,对张的离任深表惋惜,欢迎张以后有机会再次来圭访问。贾盛赞中国发展成就,表示中国正越来越强大,圭等加勒比国家应进一步加强对华关系,促进地区发展。贾介绍了前不久他率团对上海的成功访问,对访问成果表示满意。他感谢中方的周到安排,并期待着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有关合作项目的后续落实。贾强调,中圭经贸投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圭方将努力扩大与中国企业的接触,采取签证便利等措施,帮助他们来圭投资兴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