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使馆举办国庆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8-19 04:3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6日,驻圭亚那使馆举办“同心筑梦七十载、长歌奋进续华章”歌咏比赛,崔建春大使夫妇和全体馆员以及在圭中资机构人员、华侨华人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陈锡来参赞首先致开场词,热烈祝贺伟大祖国70华诞。他表示,过去70年对中国来说是一段波澜壮阔、风起云涌的伟大历史。中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每一位同胞都应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自援圭医疗队、中资企业、中华会馆及福建、浙江、山东同乡会的6个合唱组合与15名独唱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

  颁奖典礼后,崔大使致辞。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在圭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华人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长期以来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为祖国发展和中圭友好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