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使馆与圭卫生部共同举办我第16期援圭医疗队线上送别仪式
2021-09-24 05:15

  9月22日,驻圭亚那使馆与圭卫生部共同举办第16期中国援圭医疗队线上送别仪式,圭卫生部长安东尼、马哈德奥总司长,我馆陈锡来临时代办、胡汉铭经商参赞,第16期援圭医疗队全体队员等出席。

  医疗队乔志明队长代表全队汇报了任内主要工作,累计接诊病患过万人,实施手术数千例,开展义诊8次。

  陈感谢医疗队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向圭民众及我在圭同胞提供的专业精湛医疗服务,称赞医疗队是中圭“民心相通”、友好交往的“民间大使”,祝福队员们回国旅途平安顺利。

  安高度评价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圭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第16期医疗队为圭公共卫生所作重要贡献,期待中圭卫生领域合作进一步走实走深。

  中国第16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共有16名队员,来自苏州和常州,于2020年10月1日抵圭,预计本月下旬回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