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使馆举办广交会首场云推介会
2021-10-21 04:34

10月18日,驻圭亚那使馆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圭旅游、工业和贸易部举办广交会圭亚那首场云推介会,圭自然资源部长巴拉特、使馆经商参赞胡汉铭、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国际联络部副总经理余意及中圭两国企业界的近50家单位共70余人出席。

胡汉铭参赞在发言中重点宣介了习近平主席致第130届广交会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的内容,强调中圭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巨大,鼓励两国企业进一步增进交流,共享商机,开展更多互利共赢合作。

余意副总经理等介绍了广交会的历史及本届广交会的特点和亮点,并就线上如何参与广交会回答了圭企业家提问。余表示,广交会愿为中圭两国企业搭建广阔的贸易平台,祝愿圭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有所收获。

巴拉特部长指出,随着圭经济社会发展,圭市场上对建筑材料、汽车、服装等的需求持续上升。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世界经济和贸易的背景下,中方继续举办广交会,并在圭亚那举办首场云推介会,有利于圭进口商建立起与中国出口商的直接联系。圭企业应充分利用本届广交会,对接到更多优质的供应商,发展壮大自己,为即将到来的经济腾飞做好准备。

之后,与会两国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