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圭亚那总统贾格迪奥做客中国大使官邸
2011-10-20 09:20
 

  2011年10月18日,应于文哲大使夫妇邀请,圭亚那总统贾格迪奥携执政党人进党总统候选人兼总书记拉莫塔、财长辛格、农长帕索德、旅游工商部长普利沙德和住房供水部长阿里等内阁要员做客中国大使官邸。宾主双方就中圭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气氛友好,场面热烈。

  于大使欢迎贾格迪奥总统来官邸做客,积极评价中圭关系良好发展势头,赞赏贾十多年来致力深化两国关系和为此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以明年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携手合作,共同努力,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人民谋福祉,推动双边关系更上一层楼。

  贾感谢于大使夫妇盛情邀请,表示时隔四年,再次做客中国大使官邸,倍感亲切,十分愉快。他盛赞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促进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量无私援助。希望双方不断扩大和深化双边合作,推动两国间重大项目续有进展,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和全方位交流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