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会见圭亚那中华会馆会长黄浦源等侨领
2011-11-26 08:58
 

  11月24日,于文哲大使会见圭亚那中华会馆会长黄浦源,就加强侨社建设和会馆未来主要活动设想等交换意见。李钦峰政务参赞、中华会馆名誉会长周文沃、副会长及多名执委在座。

  黄会长感谢驻圭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华会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旅圭侨胞的关爱。表示,祖国日益发展强大,让所有旅圭华侨华人扬眉吐气,祖国就是侨胞们的坚强后盾。2012 年,中华会馆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机构,积极热心为广大旅圭侨胞服务,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和中圭建交40周年为契机,认真筹办庆祝活动,为中圭传统友好、旅圭侨胞在圭更好地生存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会长还向于大使通报了当前圭侨情和中华会馆内部建设有关情况。

  于大使表示,中华会馆是圭亚那的一个历史悠久的重要社团,长期以来,为加强圭华侨华人和谐团结、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和促进中圭友谊、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会馆开展各项工作,希望黄会长带领中华会馆领导班子再接再厉,继承弘扬广大侨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会馆凝聚力,引导旅圭侨胞遵守圭法律法规和民族习俗,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与当地人民和谐相处,为深化中圭友好、促进旅圭侨胞在当地安居乐业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