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圭亚那总统拉莫塔举行就职典礼
2011-12-04 23:11
 

  12月3日下午,拉莫塔在圭亚那总统官邸举行就职典礼,正式就任圭第七任总统。贾格迪奥总统、海因兹总理夫妇、内阁部长及选举委员会主席休鲁杰巴利、驻圭使节、圭大选国际和地区组织国际观察员及各界人士数百人在座。

  在大法官辛格监誓下,新总统拉莫塔宣誓就职并发表就职演说。他感谢选民支持,称赞贾格迪奥总统卓越领导,表示,由他领导的人进党政府将秉持和平、团结的执政理念,积极寻求与反对党合作,不懈追求社会公平、公正,增进所有圭亚那人民的福祉和幸福,坚定不移地为圭亚那和圭亚那人民的更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对民主制度在圭逐渐成熟表示欣慰,号召全体国民团结一致向前看,以更大的爱国热情,投入建设国家的进程之中,推动圭亚那国计民生更上一层楼。坦言,未来执政之路并非坦途,有信心迎难而上,与反对党一道,化挑战为机遇,尽快将圭亚那建设成令所有国民引以为豪的美好家园。

  11月28日,圭亚那如期举行大选。12月1日,圭选委会公布选举结果,执政党推出的总统候选人拉莫塔胜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