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驻圭亚那大使于文哲向全体旅圭华侨华人拜年
2012-01-20 21:39
 

  辞别旧岁,喜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向全体援圭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员工、广大华侨华人和圭亚那各界友人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也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有效巩固应对金融危机冲击成果,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国家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天宫一号”成功发射,与“神州八号”交会对接。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国际地位进一步提高。中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旅圭华侨华人、援圭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员工和圭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旅圭华侨华人筚路蓝缕,历尽艰辛,为圭亚那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圭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与圭亚那各族民众和睦相处,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深化中圭关系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再立新功。驻圭亚那大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竭力为广大侨胞、中资机构提供服务,维护大家的正当合法权益。

  2012年恰逢中圭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圭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为纪念中圭建交40周年,中圭双方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2012年是龙年。龙是神瑞之兽,寓意吉祥和活力。希望龙年给所有的朋友们带来好运和幸福。祝愿中圭关系和各领域合作,龙门再跃,兴旺发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